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徐工机械

000425

10.00%

推荐

国信证券

徐工机械是国内销售规模最大、产品种类最全的工程机械龙头,且在多因素制约下,业绩和估值水平相对同类公司存在巨大改善空间。其主打产品汽车起重机受地产调控影响小,明年增长前景相对乐观,而积极引入战略投资,与兵器集团深度合作将成公司转变发展思路重大契机。预计公司2011年EPS为3.60元。给予推荐评级。

西藏矿业

000762

6.05%

增持

华泰联合

作为西藏地区最主要的矿业资源开发平台之一,西藏矿业拥有全球最优质的碳酸型扎布耶盐湖资源;全国储量最大、质量最好的罗布萨铬铁矿群;同时通过持续的勘探与收购,不断扩大铜矿资源的占有储量。依据对公司经营进展的更新判断,特别对2013年后公司盈利前景的乐观预期,将公司2011-2013年EPS预测调整为0.21/0.35/0.69元,维持“增持”评级。

华东医药

000963

3.87%

推荐

国信证券

华东医药是一家优秀的高端专科用药+区域商业龙头,盈利能力优异,品牌和营销实力强,研发依托华东医药集团,后续新产品有保障。公司主业优秀,未来发展方向明确,在打造器官移植、糖尿病的国内品种最全体系的基础上,大力发展抗肿瘤药、超级抗生素和心血管药。

大成股份

600882

3.47%

买入

中信证券

大成股份完成资产置换后成为纯铁矿石生产企业,公司区位优势明显,储量价值巨大,按照可采储量计算,市值规模应超过70亿元,预计重组后11-13年净利润增幅分别可达625%、14%和16%,EPS分别为0.93、1.06和1.23元,作为一家采、选和销售一体的独立铁矿石企业,其拥有丰富铁矿石资源的优势企业,首次予以买入评级。

獐子岛

002069

1.20%

买入

海通证券

獐子岛经销方式的改革推动鲜贝销售量价齐升,出口加工品价格则上扬明显,是较为明显的涨价受益品种。预计公司2011-2013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85元、1.21元和1.61元,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