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盘原糖大幅飙升 郑糖无力喝彩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6: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美元下跌,能源价格走强以及相关机构继续下调巴西产量预期的影响下,ICE原糖期货周三突兀暴涨,

  1110上涨145点,涨幅达到5.2%,以29.49美分/磅报收,1203也暴涨149点,以28.69美分/磅报收。

  咨询机构JOBEconomia周三预计,巴西中南部地区自甘蔗中产糖量料为3230万吨,低于7月预估的3350万吨, 还有极端的猜测,认为这一数字应该在3000万吨以下。

  外盘的暴涨曾经大大地鼓舞了国内多头的情绪,今天郑糖1201以7500的高点大幅高开,但是开盘后却在空头的打压和疲劳多头趁机跑单作用下一路下跌,尾市几分钟多头为7400的最后尊严而努力,但最终以失败而告终,收盘价格与上日相近。目前正值第8批国储糖竞卖前夕,多空双方都减仓应对,尤其今天主力多头减仓明显,预示着7400一线的争夺仍将持续,但在没有太多新多入场的情况下,单靠老多的维持,很难继续保持盘面的强势,因此对盘面的变化需要足够的耐心。

  短线郑糖陷入7350-7500的区间震荡,坚挺的现货封杀了下跌的空间,回到7500一线又有多头获利回吐以及认定所谓双顶的做空入场。短线区间震荡对待。

  研究员:熊梓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