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OCOM橡胶期货18日收盘基本持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TOCOM橡胶期货18日收盘基本持平,因债务危机担忧以及原油价格下跌对市场的打压与泰国橡胶供应下滑的影响相抵消。

  综合媒体8月18日报道,TOCOM橡胶期货18日填补稍早跌幅,因债务危机担忧情绪以及原油价格下跌抵消了泰国供应下滑构成的影响。

  1月交割的TOCOM橡胶期货18日一度下跌0.4%至360.8日圆/千克(约合4,707美元/公吨),收盘基本持平,报362.2日圆/千克。

  亚洲股市四个交易日来首次下跌,因日圆走高并接近二战后新高,而且美联储官员称,他们反对美国维持极低利率的承诺。原油价格下跌1%至86.70美元/桶。分析师称,橡胶走势与原油价格下滑相关。日圆走强也削减了日圆计价合约的需求。

  分析师表示,欧债危机和全球经济放缓仍令人担忧,打压橡胶市场。

  日圆7月出口跌幅超出预期,因全球经济放缓而且日圆走强打压日本出口前景。日本财务省称,日本7月出口同比下滑3.3%,预期中值为下滑2.6%,6月份为下滑1.6%。日圆兑美元过去三个月上涨6%,可能令海外销售承压。

  泰国南部60%的地区普遍降雨,影响割胶并限制橡胶供应。泰国橡胶研究所称,泰国橡胶现货价格下跌0.4%至138.80泰铢(4.66美元)/千克。

  上海期货交易所1月交割的橡胶期货18日下跌1%,收报33,745元(5,283美元)/吨。

  (杜慧琴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