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为什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是负值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22: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间消息,刚刚发布的8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奇差无比,是-30.7。这个指数的计算规则如下:由作出正面回答的制造企业高管百分比减去负面回答者比例。从-30.7,我们大致可推出认为状况恶化的高管比例是65%,认为制造业增长者只有约35%。

  费城指数高于零表明制造业环比增长,越高增长速度越快,负值的绝对值越高表明制造业萎缩越严重。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虽然冠名费城,但调查涉及的制造企业还涵盖宾州东部、新泽西州南部和特拉华州等地。

  费城联储指数是每个月首批公布的地方性制造业指数之一,此外还有纽约州制造业指数,旧金山和芝加哥制造业指数等,最后将发布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编制的全国制造业指数。(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