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18日收跌1.3%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0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18日收盘下跌1.3%,因美元走强及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忧虑复燃。

  综合媒体8月18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18日收盘下跌,因美元走强,且投资者再度担忧全球经济复苏迟滞。

  市场对经济复苏迟滞的忧虑重燃,促进投资者削减高风险资产的敞口。

  一方面,糖出口大国巴西因天气因素和甘蔗品种老化而下修了糖产量,另一方面人们预计2011年第四季北半球甘蔗将丰收,糖投资者因而举棋不定,倍受折磨。

  The Price Group资深分析师斯科维尔(Jack Scoville)表示,期糖受到良好支撑,因巴西糖产量较低,人们质疑印度的糖出口计划。而且中国将成为糖进口大国。

  交易商指出,受巴西产量忧虑影响,10月原糖期货越来越有可能升逾7月触及的31.68美分/磅的合约高位。

  ICE 10月原糖期货收跌0.37美分,跌幅1.3%,报收于29.12美分/磅。

  伦敦10月白糖期货收跌5.40美元,跌幅0.7%,报收于765.80美元/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