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提防外盘暴跌的拖累风险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博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担忧加剧,加上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令人失望,周四美股收盘大跌,道指重挫超400点,纳指跌幅超5%。就中国股市的而言,由于周四上证指数收了一根上影2点下影4点实体42点的大阴线,成交量与上一个交易日相比小幅放量38亿,呈现小幅放量下跌的走势。技术上看周五早上上证指数将可能低开16点左右,全天的市场运行空间在上证指数高点2562----低点在2532点之间。

  从周四的市场运行情况来看:股指跌破缺口和10日线,虽然短线收盘封闭了缺口,但大盘在没有消息面支撑的情况下后市还会向下试探,至少会试探9号那根阳线的支撑,而这根阳线是大幅低开后强势拉起的,短线跌破的几率较低。市场在大盘需要向上给力的时候出现下跌,量能萎缩使得力度不强,当前市场要确认阶段性强势至少需要拿下5号的那个跳空下行缺口才可以。

  操作上短线大盘既然最终破掉了2580点的支撑,那么短线介入就等待在下方企稳时再介入,什么时候大盘再大幅缩量企稳或过度超跌,就是短线介入抄底的时机。否则,就等到强势确立后再介入,那样至少图一个短线安全。

  最后,如果您在股市投资上存在信息不通畅,资讯获取困难等问题,不妨使用证券通的免费产品----投资决策终端,利用里面的机构内参、私募持仓和独家第一手调研资讯,所有内容是证券通的研究团队精心编撰的,超前、实战、有效,并且完全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