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闫玉玺:避险情绪卷土重来 黄金不断刷新记录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18日),由于业内传闻纽约联储已经着手对欧洲大型银行在美国的分支机构进行监测,以避免欧债危机蔓延到美国银行本体。又恰好欧洲央行昨日(周四)突然宣布向该地区某些银行提供了价值5亿美元的一周期美元贷款,这也正实了欧元区金融体系所面临的融资紧张局面。加之昨日一系列疲弱的经济数据,给全球经济复苏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霾。受以上因素影响,欧洲股市录得愈两年的单日最大跌幅,随后的纽约时段,美国三大股指也未能幸免,平均跌幅愈4%,尤其纳斯达克指数更是以下跌131.05点报收,下跌幅度达5.22%。

  暴跌的股市使得汇市中的避险情绪卷土重来。高收益货币兑美元结束了此前的反弹势头,纷纷大幅回落。黄金价格则受避险情绪的提振大幅飙升再度创出历史新高,至周五亚市早盘,新高记录仍然不断被刷新。预计后市将继续向2000整数关口迈进。

  截止发稿前,黄金价格报1840.56.

  主要货币操作策略:

  欧元:今日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沽空区间:1.4320-1.4350,参考止损:1.4390之上,参考目标:1.4270、1.4210、1.416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英镑:今日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沽空区间:1.6500-1.6520,参考止损:1.6560之上,参考目标:1.6460、1.6420、1.638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澳元:今日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汇价反弹至1.0360阻力处承压回落后可考虑逢高沽空,参考止损位:1.0400之上,参考目标位:1.0300、1.026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日元:今日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沽空区间:76.70-76.80,参考止损位:77.00之上,参考目标位:76.40、76.3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黄金:今日仍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做多区间:1814-1827,参考止损:1800之下,参考目标:1837、1848、186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以上建议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日关注:

  11:00 新西兰7月信用卡支出月率(季调后)/年率

  12:30 日本6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

  14:00 德国7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年率

  16:30 英国7月公共部门收支短差(PSNCR)

  16:30 英国7月公共部门净借款(PSNB)

  ※19:00 加拿大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年率

  19:00 加拿大7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月/年率

  作者:闫玉玺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uxi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