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19日收涨逾6%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04: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19日收盘上涨6.3%,为6周最大单日升幅,且盘中突破31美分/磅。技术性买盘、巴西下调糖产量预期和美元走软等因素提振糖价走高。

  综合媒体8月19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19日收盘升穿31美分/磅,为6周最大单日升幅,因技术性买盘,巴西下修糖产量预期以及美元疲软。

  投资人臆测日本当局无法止住日圆升势,美元兑日圆跌至纪录低点后,软商品市场反弹。而西班牙新的紧缩措施帮助缓解了投资者对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忧。

  糖出口大国巴西因天气因素和甘蔗品种老化而下修了糖产量。现货经纪商相信中国采购将增加,因中国寻求补充库存,且市场持续质疑印度的糖出口计划。

  ICE-10月原糖期货收盘大涨1.84美分,涨幅6.3%,报收于30.96美分/磅的3周高位,盘中高见31.18美分/磅。该期货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暴涨超过18%。

  伦敦10月白糖期货收盘上扬21.10美元,涨幅2.8%,报收于786.90美元/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