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燃料油裂解价差8月19日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燃料油9月裂解价差8月19日上涨0.37美元,报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4.60美元,同时跨越价差买兴强劲。

  综合媒体8月19日消息,亚洲燃料油市场周五走坚,几乎所有的12个合约跨月逆价差都趋陡,尤其是近月跨月价差合约,因固定价格水平下跌提振了买方人气。

  即期9月/10月和10月/11月跨月价差走坚。

  一位在新加坡的西方交易员表示,在18日统一价格水平稳步上行且跨月价差已经大幅走坚之际,买兴看似正在消退。一夜间突然发生了变化,因原油遭遇抛售.但统一价格合约的买兴不振,这表明参与者不能够肯定原油价格是否会进一步下跌。

  现货价差持坚于月高,尤其是380-cst级别,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较新加坡现货报价升水约每吨5.00美元.这反映出市场基本面强劲。

  官方数据显示,8月17日止当周新加坡库存连续第七周低于平均水平,不到2,000万桶。

  9月裂解价差上涨0.37美元,报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4.60美元。10月裂解价差上涨0.35美元,报每桶贴水5.36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