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内外施压 股指短线维持震荡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09: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五大盘低开后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报2534.36点,下跌25.11点,跌幅0.98%;深成指报11301.53点,下跌112.63点,跌幅0.99%。

  上周美股的表现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急转直下。在周一的短暂反弹后,美股在随后的四天再度尽显疲态,跌势在周四达到又一个小高潮,标普500指数当天跌幅超过4%。周五,美股在剧烈震荡中再次收低。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72.93点,至10817.65点,跌幅1.57%

  上周五受外盘走低影响,大盘低开,市场信心明显不足,成交量持续萎缩,大盘在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整理。大盘受内外部影响,低迷走势很可能在本周延续:国内,央票利率上行,银行间拆借利率上调,种种迹象表明加息的临近;国外,欧债危机的扩散对全球经济造成严重拖累。

  今日判断:股指受外盘影响,很可能继续低开,不过下方空间有限,窄幅震荡概率较大。

  张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