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周五大盘仍有下探 日线反弹信号出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0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沪市大盘再度向下调整。从大盘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继续向下运行,两条指标线暂未出现开口收窄现象分析,周线级别的调整还没有发出见底信号。因此,笔者认为,大盘不会以2437.68点为底部而出现V型反转。股指短线回落到2537点至2500点之间将出现抵抗性下跌的日线级别反弹,但是,超跌反弹以后还会再度反杀击破上周的低点向下挖坑吸筹。

  沪市大盘的60分钟图显示,昨天下午收盘前最后一小时里,股指下跌回调时成交阴量的放大已经减弱了30小时线(2588.50点)对股指的支撑力度;对应的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开口朝下,表明小时级别的调整还有低点可见。因此,周五大盘会惯性下探再创昨天调整的新低,股指会向下回踩2537点附近的支撑。

  周五,大盘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575点和2583点,强压力位是2605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537点和2528点,强支撑位是2500点。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30分钟和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在低位开始出现钝化现象,显示分时钟图上短线超卖的技术指标需要休整,提前发出了日线级别反弹的信号;按照股指触上轨回落和触下轨反弹的原理,股指触及到日线图布林带下轨道线(2506.17点)以后会向上反抽对应的中轨道线。笔者认为,股指直接杀跌到2537点至2500点之间以后可以低吸,然后,等股指向上反抽2580点的时候高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