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生银行与华晨宝马签约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0: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民生银行(600016)与BMW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行长洪崎、副行长赵品璋、副行长毛晓峰会见了出席签约仪式的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laf Kastner、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总裁Kirk Cordill等一行。洪崎行长表示,民生银行与BMW均是两家高速成长和发展中的公司,双方服务高端客户的理念相同,此次与BMW的汽车零售金融合作是继2009年开始的民生—宝马高尔夫赛事以来,进一步服务高端市场战略的又一举措,以更好服务双方高端客户。随着战略合作的进一步深入,民生银行与BMW促进了双方品牌的合力提升和高端客户的相互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