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MW与民生银行合作提供汽车零售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4: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理财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依照宝马金融的零售金融服务产品规划,陆续在全国30个城市的宝马授权经销商展厅推出“超低手续费率”的信用卡分期付款金融产品。双方还将就在更多城市推出更丰富的零售金融产品服务、开发联名信用卡等合作事项展开积极探讨。

  6月21日,BMW与中国民生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民生银行大楼举行。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与中国民生银行行长洪崎先生共同签署了《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及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柯迪先生与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杨科先生共同签署了《汽车零售金融服务合作项目实施合同》。

  BMW与中国民生银行的合作始于2009年,双方在集团采购以及各类市场活动方面均保持着积极的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涵盖汽车零售金融服务、集团采购、高尔夫球赛事合作等方面的内容。

  随着信用卡业务在中国市场的迅速发展,信用卡已经成为广泛使用的个人消费信贷工具。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在信用卡业务特别是信用卡高端客户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希望通过与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合作,为宝马品牌客户提供更多样化的购车方式,进一步提升客户对品牌化零售金融服务的满意度。

  作为宝马金融的战略合作伙伴银行之一,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依照宝马金融的零售金融服务产品规划,陆续在全国30个城市的宝马授权经销商展厅推出“超低手续费率”的信用卡分期付款金融产品。双方还将就在更多城市推出更丰富的零售金融产品服务、开发联名信用卡等合作事项展开积极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