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股早盘转涨 银行石油股发力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消息,周一欧股早盘,低开的主要股指先后转涨,投资者开始购入银行和石油生产股,而汽车制造股的表现依然低迷。

  截至北京时间16:55,欧股整体形势的风向标:道琼斯斯托克泛欧600种股票指数上涨0.6%,至224.45点。早盘该指数一度下跌0.8%。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1.21%,至5,101.89点;法国CAC 40指数涨1.45%,至3,060.75点;德国DAX 30指数攀升0.16%,至5,488.52点。

  欧股今日迄今的大赢家包括: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的股价涨3%,英国劳埃德银行涨2.2%。这两只银行股是过去几周欧股表现最差的股票之一。7月初以来,农贷银行的股价重跌40%以上,这自然与投资者对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心密切相关。

  汽车板块继续因经济前景低迷而走跌,宝马的股票跌1.9%,戴姆勒跌2.2%。这也是今天德股转涨较慢且涨幅较低的主要原因之一。奢侈品股表现也欠佳,路威酩轩的股票下跌1.5%,巴宝莉的股价降2.7%。这两只股票分别是今日巴黎、伦敦股市跌幅最重的股票之一。

  黄金期货进一步上涨,经济前景暗淡让这种贵金属成为市场的宠儿。欧洲电子盘交易中,12月期金上涨37.40美元,至1,889.60美元/盎司,直扑1900美元关口。

  石油生产股普涨,英国石油上涨2%,道达尔攀升2.9%。利比亚局势的发展意味着这个国家将出现新的领导,这个产油国家恢复稳定对石油行业自然有利。(严正/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