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黄金:金强银弱 涨势放缓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浦发银行

  最新国际金价: 1895.20白银43.51 Au(T+D): 390.50Ag(T+D): 9130

  行情速递

  昨日黄金白银双双上涨,但从短线行情来看白银涨势弱于黄金,初显高位盘整迹象。近日美联储QE3预期、利比亚战局等多重基本面因素纷扰于耳,但时下黄金白银多头走势不改。

  黄金收盘1897.18,上涨2.46%,白银收盘43.73,上涨1.93%。

  黄金

  黄金昨日先跌后涨,完美收复跌幅同时再创新高。长线多单继续持有。

  黄金昨日小时图跳空高开, 一度回调至1857.60后转为上行发展,未触及昨日指出的多头止损1839。昨日黄金创出1898.25的历史新高,目前小时图上升形态依旧完好,行情位于上升通道内运行。操作上维持逢低买入思路,短线多头止损小时收盘1876。

  白银

  白银于昨日顺利突破40.22的前期高点,日线级别的多头行情继续保持,长线投资者多头持有,目标看45.4。

  白银短线涨势明显弱于黄金,昨日盘中空头一度吞噬了全日涨幅并跌至42.45,显示出短线多头疲软与空头的积蓄。目前小时图维持在43.3至44.1的区间震荡中,如行情在未来一段时间持续区间震荡,消化超买指标,则后市还有进一步上行之可能,如跌破震荡区间则有可能扩大回调幅度,多头可先出场观望。操作上多头待有效突破短线盘整区间后再考虑入场,多头止损小时收盘43。在行情未进一步下破42.5的多空分界点前空头暂不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