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市创下一年来地量 2500点面临考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武汉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两市收出小阴线,沪指险守2500点,成交量创下一年来的地量,30和60分钟分时图走势较弱。技术上看,大盘周二仍有调整的需求,不排除大盘再度跌破2500点整数关口。

  午市后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回稳的走势。一方面是因为小盘股持续有资金的流入,不时产生冷门强势股,这意味着短线游资热钱仍有着一定的做多激情,因此,短线大盘的下跌空间的确不大。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指标股仍然相对较强,从而推动着大盘出现了相对企稳的走势。不过,由于三个因素的存在,大盘也难有进一步涨升,一是目前低迷的成交量显然难以推动A股市场回升。二是缺乏清晰的涨升主线。三是外围市场依然剧烈震荡,在此背景下,大盘的确难有大的涨升空间。看来,市场可能会进入到窄幅震荡的格局。建议投资者不宜频繁操作,宜持股以静候突破方向的明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