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PTA疑似逼仓 化工值得关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1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豆豆粕外盘强势支撑价格,盘口增仓放量营造回暖的多头人气,整体市况依然十分温柔,料不会有爆发性的行情出现。油脂类回补跳空缺口,周边市场回暖带动价格回升,关注主力合约10200阻力位。玉米震荡确认支撑,设止损少量持有多单。棉花窄幅震荡,下降趋势线压制明显,突破不易。沪铜基本面相对真空,行情更多体现技术特色,总体弱势震荡局面较难改观。铝锌铅没有明显的方向确认,市场短期宽幅振荡走势还将维持一段时间。黄金连续开创牛市新高,市场普遍预期的2000美金整数关或将成为获利回吐的导火索,短期多单已经占尽鱼身优势,考虑见好就收。钢材量能不济,纠结行情有赖量能释放方才改观。燃油边缘品种不入。

  橡胶游资压制市场连续呈现弱势状态,短线预期趋跌惯性犹存。小麦籼米继续震荡探底过程,暂时没有明显的止跌回稳迹象。白糖双头形态是否确定成型有待观察,主力合约7300附近的选择尤为关键,关注期价带动下的现货变化。化工产品PTA资金流入明显,短线形成软逼仓之势,塑料是否构筑双底是重要的投资机会,关注反弹持续动能。股指资金引领小范围反弹行情,短期均线继续压制价格,世界范围的恐慌情绪还在蔓延,对于短线的局部回暖不宜过分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