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期货:美豆优良率下调 连豆增仓补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外盘走势

  周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高,受作物担忧及周边市场走势支撑。11月大豆收盘1385.25美分,上涨16.75美分。北美风险管理服务公司分析师表示,近几星期以来,爱荷华州、伊利诺伊州和印第安纳州大部地区持续异常干燥。同时预报显示,未来几天,美国中西部作物带雨势温和,不足以明显改善作物生长。此外,周边市场整体企稳亦提供大豆期价潜在支撑,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本周末杰克逊霍尔年会上的讲话或将提供有关QE3的更多线索。

  行情点评及操作建议

  USDA在隔夜美盘盘后公布了作物生长状况,美国大豆优良率继续下滑两个百分点,这对市场来讲这是实质性的利多题材,优良率的下调预示着八月份USDA预测的单产水平很难提升,市场对于新年度美国大豆产量继续下调的预期在增加,这将给予美豆上冲1400美分的动力,由于过去数月中,美豆主力合约多次受到这一位置的压制,使得这一位置对短期走势尤其关键。从未来天气情况来看,主产区部分地区的干燥天气依然难以有效缓解,天气升水仍将伴随市场二至三周。操作上,中线多单继续持有,短线多单参考外盘压力位部分止赢。

  (银河期货 梁勇)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