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鑫期货:股指反弹连续性仍需确认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元: 美元的整理趋势有两条压力线,一根是源自88.7,一根源自76.7,随着时间的推移,88.7的压力已经逐步演化为目前的区间行情,而76.7的压力下移到74.3一线,也就是目前的五周线的位置。一直强调本周末下周初是重要的变盘时间窗口,并且美元连续的下影线支撑上行,维持变盘为美元展开阶段性反弹的观点,但是随着时间的消化,反弹空间受到抑制。

  上证:昨日重要时间窗口89天展开反弹,增大了短期展开C浪反弹的可能性,我们周评中强调,要走强的几个要素,一是期现倒挂扭转,以10点作为强弱分界线,二是中阳线放量盖过前高,三是缩量整理创下地量,目前虽然都有类似的出现,但是并没有完全实现,且尾盘开始的银行股拉升,属于偷工减料的方式,这种上涨不够坚实,所以持续走强的标志是银行股可以持续性的走强,但是市场偏强已经毋庸置疑,今日主要观察高开后能否回落,或许有大形态出现。

  股指: 股指的走势逐渐强于上证,今日若放量上涨或缩量整理,都有冲击2880一线的可能,分时结构30分钟开始转好,短期压力在2850一线,操作上防守五日均线2825一线日内短多,短期难有大行情出现,要有短线思路,不过分看多。

  (华鑫期货 刘庆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