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权重发力 国内股指强劲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走势简述

  今日沪深300强劲反弹,最高2821,最低2777.29,收盘2821,涨43.21点或1.56%,成交364.4亿元。股指期货方面,主力IF1109收盘2832.2,涨53.4点或1.92%,持仓增296,报30330手。

  市场分析

  消息面,1、新一轮楼市限购名单8月底或出

  传多地拟推限价令。2、物联网十二五规划或9月出

  规模或超5000亿。3、商务部就跨境人民币FDI问题征求意见。4、财政部代理发行236亿人民币地方政府债券。5、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987,较前一交易日涨10个基点。6、今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O/N报4.2306,涨20.06;其他期限多数上涨。

  分析看,市场消息比较的平静,新一轮楼市限购预计6月底出来,但多地或选择限价措施,无论怎样,这个消息之前市场已经炒作过了。商务部征求人民币FDI意见,这对国内资金走出去有较多好处。走势上,市场强劲反弹,但成交量依旧低迷。板块全线反弹,但贡献最大的是银行和地产个股。我们认为,近期外围市场仍然比较动荡,欧美经济增长速度回落,市场关注新的刺激政策QE3是否出台。国内,物价压力仍大,央行近期的政策面临矛盾,必须有新的减税等政策出台。展望看,由于市场比较多的不确定性。策略上,短线交易。

  杨国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