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期货:美豆面临压力区 连豆谨慎退守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外盘走势

  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再度收高,受作物担忧及周边市场支撑。11月大豆收盘1397.25美分,上涨12美分。作物良好率下降及考察到的大豆结荚数目较低提供盘面支撑,但美豆出口需求匮乏及产量潜在不确定性限制市场涨幅。考察团一行第二日在内布拉斯加州和印第安纳州走访后发现,当地大豆结荚数量依然低于去年水平。不过,考察队员表示,若出现降雨,对改善当地大豆作物生长来说仍不算太晚。

  行情点评及操作建议

  美豆触至1400关口,由于近期的少雨高温天气,使大豆升水进一步提升,由于北半球大豆处于结荚末期,仍需要二至三周的天气给予配合,天气升水将伴随价格维持一段时间;美豆能否突破并站稳1400压力区,仍需要更多的利多因素刺激。从美国考察团反馈的信息来看,各州的大豆长势差异比较大,单产水平也将会是参差不齐,大豆产量数据最终仍存在变数。国内今日趋弱,商品整体回调抵削了外盘的上涨,国内高库存、需求不佳以及定向销售等因素也打压做多人气。所以,短期市场趋于震荡的可能较大,关注美豆在1400美分一线的表现。操作上,中长线多单持有,短线多单以美豆压力作止赢。

  (银河期货 梁勇)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