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陕鼓动力13亿投理财产品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2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陕鼓动力(601369)公告,按照董事会向管理层的授权,自2011年6月13日到2011年8月19日止,公司以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累计金额达13亿元。

  根据公告,自6月13日起,陕鼓动力先后购买6种理财产品,其中包括3亿元的陕鼓动力-陕西电力单一资金信托项目,所购买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20%-6.10%。

  公司称,在确保公司日常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以自有闲置资金适度进行低风险的投资理财产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的短期理财,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能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