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属弱势震荡格局难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2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投资者期待美联储能够在本周晚些时候举行的会议上宣布新的经济刺激计划,22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小幅上涨;原油期货周一收盘上涨,NYMEX 10月合约上涨2.01美元收在每桶84.42美元;LME基本金属收盘全线下跌,期铜下跌55美元收在每吨8755美元;受不利天气因素提振,CBOT农产品收盘大多上涨,美玉米价格再创阶段性新高;美原糖冲高回落,收盘小幅下跌;美棉花小幅收高。

  周二国内商品市场大部分品种低开高走,基本金属方面,昨日国内金属市场受海关公布进口数据影响先扬后抑,数据显示因中国补库需要,7月精炼铜进口达到19.4万吨,为1月以来最高,环比上涨8.8%。沪锌多空争夺激烈资金表现活跃,昨日增仓1.3万手。期货操作上,预计金属弱势震荡格局不改。等待市场信心的恢复,未入场者继续保持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