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黄金暴跌 外汇市场波澜不惊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评论:

  从德国公布IFO商业景气指数的结果来看,德国这一欧元区经济增长的火车头正在放慢速度。这不仅会提升人们对未来欧元区经济前景的担心,而且也使得短线欧元的涨势受到了制约。不过就整体情况而言,这一事件不会很快扭转目前的外汇市场格局,因为相比较而言美国的商业景气状况、制造业的景气状况要更加糟糕一点,如果这种状况不发生改变,欧元的下跌也就会很难持续下去,这可以从昨日这一数据对欧元的影响中可见一斑。不过由于晚间黄金暴跌以及短线获利盘回吐的影响,昨日欧元整体上表现平平且并没有延续欧洲时段的表现。

  结合目前市场特征以及行情的整体变化,预计在全球央行会议结束之前,外汇市场总体上仍然会呈现一种波澜不兴的格局,而这也是历年来8月份外汇市场行情的整体特征。短线而言,市场波动率较大的品种还是会集中在黄金、大宗商品等品种。从技术上来看,美元指数重新回到74之后,跌势再度得到了缓解,但是否能够扩大涨幅目前还很难确定。总体上来看,74.60到73.30这一区域将是短线美元指数的运行区间,操作上参照这一区间交易,同时建议关注欧元、澳元、日元的交易性机会。

  操作提示:

  黄金(GOLD):受美国上调黄金期货合约保证金的影响,昨日黄金再度扩大跌幅并触及了1750一线。这一快速下跌导致短线形态再遭破坏。技术上,20天均线暂获支撑,预计有望展开小级别反弹行情,关注1580一线的阻力。

  欧美(EURUSD):昨日公布的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不佳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欧元的涨势。根据目前市场走向来看,短线欧元将继续维持横盘震荡的格局,预计在欧洲时段欧元有望出现小幅上涨局面。

  澳美(AUDUSD):黄金的暴跌对澳元并没有产生太大的不利影响,短线下跌之后可能会出现新的一轮的上涨,操作上可以做多预计有望触及1.0570一线。

  美日(USDJPY):目前日元仍然处在穆迪下调其主权信用等级的不利影响之中。不过美日并没有因此出现较为明显的上升,预计美日短线有望再度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

  道指30(us.30):受耐用订单数量的增长,昨日美股继续上涨并收复了11200一线。根据目前市场走向来看,短线行情惯性上涨的可能性较大,不过上涨空间不会很乐观,预计在11350一线会有阻力。

  今日关注:

  18:00英国CBI

  20:30 初请失业金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