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特投资:经济数据向好 避险情绪缓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1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美国商务部公布了7月份耐用品订单,数据显示比6月增加了4.0%,大幅好于前值的下降1.9%和预期的增长2.3%;随后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宣布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美国6月份的房价指数环比上涨0.9%,同样比此前的预期要好很多。这缓和了金融市场的避险情绪,受此影响,欧洲三大股指以及美国道琼斯指数、纳斯达克指数再次收高,在近期避险情绪弥漫的市场中大都收出了三连阳。

  值得指数的是,欧洲多个数据表现不佳,其中德国公布的8月IFO商业指数下滑,欧元区6月份工业订单量下降0.7%,这为外汇市场欧系货币的表现蒙上了阴影。美国经济数据向好,除了缓解避险情绪外,另一方面也降低了投资者对美联储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的预期,在汇市对此的反应也极为明显,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以及澳元兑美元等,在数据公布后均出现了不程度的小幅上涨,但在随后时间里逐渐回落,其中以镑美跌幅居前。

  避险情绪的缓解以及对美联储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预期的降低,这对于贵金属来说都是极大的利空,黄金领跌贵金属市场,同时这也是黄金达1911美元/盎司高位以来的连续第二日下跌,继23日由高位暴跌80多美元后,昨日黄金再次暴跌,至当前价格,已下跌达170余美元,这是三年多以来黄金出现的最大跌幅,分析称除了数据的影响外,黄金近期暴涨过多,有大量的获利盘恐慌性抛售的影响,另外部分国家再次上调黄金等贵金属交易费用和保证金有一定影响。

  挂单策略

  做空:欧美1.4480,止损1.4530,目标1.4350;

  镑美1.6410,止损1.6460,目标1.6300;

  澳美1.0500,止损1.0550,目标1.0410。

  做多:美加0.9840,止损0.9790,目标0.9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