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一黄金网:黄金高位获利回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行情回顾:

  美元反弹打压黄金大幅下行,黄金最高1909.95,最低1823.55,收盘1837.75。

  消息分析: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于本周五在怀俄明州杰克逊城就美国短期及长期经济前景发表讲话,届时伯南克是否将放出有关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的讯号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市场投资者预期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借助怀俄明州召开的央行年会作出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的暗示。就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任何有关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的暗示都可能为金价上行提供支撑。

  技术分析:

  从日K线图来看,黄金高位获利回调,黄金上方关注5日均线即1860整数位置压力,下方关注10日均线即1820附近支撑,黄金处于此区间继续宽幅震荡;从MACD来看,快慢线处于0轴上方、小幅缩口,投资者多看少动;从RSI来看,黄金处于60附近扭头下行,黄金空头动能占据优势!

  操作建议:

  在1845—1855区间逢高抛出,目标1832—1820区间,下单严格设置止损,控制好风险!

  阻力:1861 1865 1878

  支撑:1835 1820 1808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