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隔夜美盘虽出现回调 股指仍以看多为主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走势回顾

  周四,主力合约IF1109开盘于2812.8点,受现货市场影响全天呈现高开高走,以长阳线报收。截至收盘,主力合约IF1109报收于2912.8点,上涨106.8点,涨幅3.81%。全天共成交26.8万手,持仓33276手。

  现货市场方面,上证指数开盘于2546.40点,受金融地产煤炭等权重板块拉升影响全天呈现高开高走,以长阳线报收。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报收2615.26点,上涨74.17点,涨幅2.92%;沪深300指数报收于2903.84点,上涨93.82点,涨幅3.34%。外围市场方面,道琼斯工业指数报收于11149.82点,下跌170.89点,跌幅1.51%;纳斯达克指数报收于2419.63点,下跌48.06点,跌幅1.95%。

  基本面分析

  从市场在7月份的走势来看,市场出现类似一季度的反弹行情,后因高铁事件和美国债务评级问题而出现反弹夭折的走势。我们认为,A股走势主要取决于国内宏观经济背景及企业盈利情况。虽然我们不改中期看淡市场的观点,但介于目前的市场环境类似于一季度人民币持续升值且中东局势动荡的背景,“外乱内稳”的逻辑将成为市场近期的焦点,现货市场近期有望走出“个股活跃指数区间震荡”的格局。

  在市场利好因素积累的背景下,昨日现货市场盘中出现权重股集体拉升的景象,市场胶着的压力线瞬间突破,我们维持前期预期的“兔头行情”正在来临;从期指的持仓结构来看,虽然空头主力重证据席位加仓2420手,但空单与多单之差为2820手,仍处于正常区间。

  操作建议

  我们前期预期的“兔头行情”正在来临,隔夜美盘出现回调,今日投资者可沿主力合约20日均线附近多单滚动操作。

  西部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