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外汇网:市场押注伯南克QE3声明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5日股市受到疲弱经济数据打压回落,美元受到市场不安定因素影响转跌为升,加上市场预期今日伯南克讲话料不会触及QE3措施,这令亚洲早盘美元兑多数货币取得强势,而有关德国可能效仿其他欧洲国家实施卖空限制的传言也推低欧元,目前汇市表现区间震荡,投资者等待新的刺激信息到来。

  昨日欧元区公布疲弱的德国GFK消费者信心指数令投资者对于德国乃至整个欧元区的经济前景感到担忧,欧元兑美元很快从日内高点回落至1.4400的整数关口附近。

  有关美联储将进一步放宽政策的预期减弱,这也对美元有利,对股市和风险意愿不利,本周投资者臆测贝南克周五在怀俄明州杰克森霍尔(Jackson Hole)发表讲话时可能宣布第三轮资产购买计划,或其他一些非常规政策,市场臆测美联储主席贝南克在本周五的讲话中不会暗示将推出刺激经济的新计划,投资者规避风险交易。

  yzforex.com分析师表示,本周多数时间市场在消化美联储将宣布QE3的预期,目前市场在出脱部分此类押注,市场对QE3的押注越大,美元走强的机率就越高。

  今日外汇走势分析:

  欧元兑美元:25日欧元反覆向下测试底位,波幅有150点多,初段在1.4440反抽向1.4480有阻力后沽盘再现推低试1.4375后尾段沽压进一步推低向1.4327有支持,预计今日欧元仍在窄幅徘徊后向下测试底位机会大。

  澳元兑美元:25日澳元反覆向下测试底位,初段在1.0472回软向下测试1.0428有支持后买盘再现推高澳元测试1.0481,尾段再有回落测试1.0422有支持,预计今日澳元有先企稳后再向下回吐可能走势飘忽,市场缺乏消息刺激,加上美国昨晚经济数据表现差,使澳元在底位得到重要支持反抽向上收复失地。

  英镑兑美元:25日英镑反覆下跌测试底位,初段在1.6373有沽售压力再推低向1.6345后纽约时份再推低测试1.6261美元底位有支持,预计今日英镑持续有沽盘压力测试底位机会大。美国经济数据表现欠佳使美元反弹动力减退,使英镑底位有足够支持动力。

  美元兑日元:25日日元持续在窄幅范围内波动,尾段出现突破向上,初段在76.83有阻力后沽盘再现推高日元测试77.68有支持,预计今日日元持续有沽售压力测试高位机会大。美国昨晚发表经济数未有对日元带来支持,相反沽盘持续入市推高日元汇价,再且担心日本央行入市干预行动,使日元沽盘压力持续增加,有利日元借势向上回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