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卢俊卿向杨澜公开道歉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8日 1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实习生 党帅)昨天下午,沸沸扬扬的“卢美美”事件又有了最新进展。世界华商协会主席卢俊卿就世华会在中非希望工程项目中盗用杨澜等3人名义事件公开道歉。

  昨天下午,在世界华商协会、卢俊卿微博以及卢美美微博中,都贴出了一份《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关于“中非希望工程”事件的公告(2011年5号)》,在文中就协会网站公布的相关人员否认与协会有关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公告称,确实没有查到杨澜等3人接受“中非希望工程”项目的邀请的确认回执。“无论什么原因,都将承担100%责任,并向他们表示歉意”。

  阳光传媒发言人朱芸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前阳光传媒的工作人员与世界华商协会卢俊卿方面做过一些公开沟通,要求对此事进行澄清,但杨澜本人并没有直接与卢俊卿就此事沟通过。这次的道歉比较突然,事先并不知情。

  杨澜方面现在保留对此次道歉的态度,因为这次道歉只是在其个人微博和协会网站上发出的公告,要不要接受要看协会方面的“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