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老财:横盘整理基调不变 交投清淡待非农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指:

  美元指数近期振幅继续逐渐收窄,同时短线已经下挫至区间下沿支撑附近,其中区间上沿受7月12日和8月11日高点形成的下降趋势线的阻力压制,当前该阻力位于74.20一线,而下方则受水平支撑73.4一线的支撑,而上周曾一度刺破74.4一线的阻力也是短线的关键阻力水平。

  由于中期美指依然看跌,因此在美指未能有效突破74.4之前并站稳其上的话,则中期依然看跌不变,何况上方75.4也是一道重要的中期阻力,而74.4仅仅是短期关键阻力而已。

  目前亚洲时段美指预计小幅反弹上涨,但幅度仍不能乐观,今日关注上方73.85以及74一线的阻力水平。本周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非农就业数据的公布。

  交易上,73.80-90一线关注遇阻承压的信号,若有则可考虑沽空美元。

  欧元兑美元

  因目前市场等待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非农就业数据的公布,因此近期汇市走势依然清淡,其中欧元兑美元本周一高位窄幅横盘整理,但整体上依然保持持续攀升的上涨势头,除非欧美跌破1.4420的支撑。而今日短线关键支撑仍在1.4260-70一线,预计汇价跌破的可能性不大,后市仍继续横盘并逐步攀升。

  交易上,继续关注做多信号的出现。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走势节奏和欧元兑美元有明显的分化,中期走势也差异较为明显,欧镑交叉盘就是很好的例证和说明。镑美近期走势上,反弹虽然仍未结束,但是面临较大的阻力压制的风险,而8月23日的高点是本周的强阻力水平压制,当前还看不到任何可能突破该阻力位的机会和信号。

  反而,26日至今的反弹走势很大程度上是针对上周跌势的修正和调整,因此后市反弹将面临较大的卖压,技术上镑美更倾向于反弹失败后遇阻承压下跌的可能性,除非基本面有意外的打压美元的消息出炉。

  交易上,暂时观望为佳。

  澳元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近期仍在持续上涨攀升,最高已经触及1.0684一线,后市仍有继续上看1.0730附近阻力目标的机会和需求。当前短线在1.0550一线具有较好的买盘支撑,而最近可关注1.0630以及1.0600的支撑水平,今日短线有在上述支撑持稳反弹继续冲击1.0730的机会。

  交易上,关注1.0630以及1.06一线做多机会的持稳信号。

  黄金:

  黄金昨日短线大幅下跌之后,近期走势进入复杂震荡节奏之中,目前看8月25日低点至29日高点为第一波上涨反弹,而29日高点至今的震荡下挫为回调整理,目前可以初步认定为B浪,而今日B浪内部节奏中,当前金价处于B-b阶段,即今日温和反弹之后,还有下挫至1763甚至1732一线的机会。

  今日先关注承压遇阻回调的节奏和力度,晚间的时候关注上述支撑水平能否出现持稳做多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