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融股发力沪指涨0.99% 午后关注2600争夺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收盘大涨,沪深两市双双高开,股指在五日线附近得到支撑维持横盘整理局面,10点10分左右,券商、银行、煤炭、石油、水泥等权重板块纷纷迅速做多,其余板块积极跟进,股指快速上攻,沪指成功收复2600点并最高冲至2615点附近。随后股指保持震荡盘整趋势,临近午盘各板块有所回调,股指走低涨幅减小。煤炭、银行、券商等板块成为做多主力,个股多数飘红。两市成交量与上个交易日基本持平。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602.02点,涨25.61点,涨幅0.99%,成交423亿元;深成指报11511.35点,涨138.97点,涨幅1.22%,成交415亿元。

  盘面上,煤炭、银行、钢铁、石油、有色金属等绝大多数板块飘红。

  分析认为,大盘技术上最近两个交易日需站稳2600点,等10日线也转向上,技术上短线才会有足够的支撑力。因此技术面仍然要看最近两个交易日的演化。板块上,需要盯紧金融股和资源股,美元继续走低,石油期货开始跳涨,这些都是美国继续量化宽松的信号,这两个板块对未来走势是关键中的关键,核心中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