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CM:日本失业率上升 股市坚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彼得·罗森斯得克

  隔夜,风险偏好依然坚挺,亚洲股市在正区域内交易,欧元兑美元舒适地维持在1.4500上方。今天上午,日本新首相野田佳彦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将继续关注财政状况和日元的实力,并打算在组建新政府之后就宣布抑制日元升值的步骤。今天上午释放的日本数据基本上令人失望:7月零售销售数据较去年同期仅上涨0.7%,预期上涨1.3%(前值为上涨1.1%);失业率意外上扬至4.7%(前值为4.6%)。在撰写本报告时,日经指数上涨1.1%,恒生指数上涨2.1%,上证综指上涨0.7%。

  继周一因公共假日休市后,英国市场今日重开汇市,而且就在今天上午,我们将获得最近的英国抵押贷款数据和货币供应量数据。尽管数据都很疲软,但预期抵押贷款许可将会略微上升,至4.9万,而之前是4.84万。诚然,该数据将严重影响英镑还值得怀疑 - 当然,除非最新的美国费城联邦储备银行调查数据的变化幅度让我们感到震惊。

  不久之后,欧元区的最终消费者信心指数就面世,但预期会维持极其郁闷的16.6不变。接着,在下午将会释放最新美国消费者信心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