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比亚迪否认有裁员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网上流传比亚迪汽车营销部门需立即解散,另有指公司目标削减部门七成员工。不过,比亚迪发言人回应查询时,否认汽车销售部门有裁员计划,强调该部门并未取消或解散,并称该销售部门虽然有组织结构的调动,但当中不涉及裁员。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汽车业务表现欠佳,令上半年业绩大倒退的比亚迪(01211),再次受裁员传闻困扰,网上流传公司汽车营销部门需立即解散,另有指公司目标削减部门七成员工,不过,比亚迪否认裁员,发言人只表示部门有组织结构的调动。比亚迪昨股价跌近1%,报15.46元。

  销售部重组 未解散

  今次是比亚迪继农历新年后另一次传出裁员,29日晚有网民透过微博发布比亚迪裁员消息,称“二○一一年八月二十九日,比亚迪汽车销售所有营销部立即解散,限定九月三十日前全部寻找生路”。

  其后再有自称被裁员工透露,裁员涉及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其他部门无关,公司目标将现时2,600人裁到只剩800人,第一步是先裁1,000名员工。

  比亚迪发言人回应查询时,否认汽车销售部门有裁员计划,强调该部门并未取消或解散,并称该销售部门虽然有组织结构的调动,但当中不涉及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