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商银行跨界定义航班延误赔付标准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1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期由于天气原因频繁造成大范围航班延误,然而一些招商银行持卡人却在飞机晚点后收到了招商银行“出行易”商旅服务平台的温馨短信,告知获得了200元航延关怀金。

  据悉,招商银行“出行易”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创新推出“我们赔你等”航延关怀服务。持有招行信用卡或一卡通的客户在招行“出行易”商旅服务平台订购机票,不限航段、不用证明、不支付任何费用,只要航班落地时间晚于计划到达时间2小时及以上,招行即会主动提供200元关怀金。

  全新延误定义:以落地时间为准

  不同于以“关舱门”时间界定航班延误的行业做法,招行“我们赔你等”航延关怀服务则提出了以“落地时间”为唯一标准的全新概念。这一做法的人性化程度显而易见,落地时间往往能更加客观、直接地反映出航班晚点的状况,而对于乘客来说,更加具有关怀意义的显然是他们到达目的地的时间,而不是飞机舱门关闭的时间。

  宽松的航班延误赔付条件

  与目前市场上一般的航班延误赔付条件限制较多相比,招行“我们赔你等”航延关怀服务则打破这一常规,凡是非客户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不论是天气原因、突发事件、空中交通管制等都可获得赔付关怀。几乎是“零”条件的做法,无疑给受延误困扰的客户带来更加贴心的关怀,客户感受度的提升毋庸置疑。

  业界最短延误赔付时间:只需2小时

  根据一般航班延误的理赔规定,延误时间需长达4小时以上,才能满足赔付的条件。而招行“我们赔你等”航延关怀服务则创新地提出“2小时”概念。跟4小时相比虽说只是2个小时的差别,客户关怀的覆盖面却大大提高,从本质上让更多客户体验到这一创新的服务。

  无需提供任何材料 主动赔付

  更让客户感觉放心和贴心的是,招行“出行易”的客服专员会每天进行航班延误情况的排查,整个过程中,客户无需额外操作,无需提供任何证明材料,招行“出行易”会主动联系符合延误条件的客户并进行赔付。真正从客户角度解决了航延赔付手续繁杂、难以理赔的问题,获赔过程更加轻松,没有任何繁琐负担。

  以客户利益为原点,招商银行一直专注于通过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的生活锦上添花。发卡近9年来,它不断刷新着人们对中国信用卡的各种定义:中国第一张国际标准双币信用卡、第一张航空卡、第一张招商银行美国运通卡;最早承诺信用卡积分永久有效;首创消费短信提醒,率先推出提升用卡安全品质的“五重安全保障”和价低质优的“非常旅游”系列……每一次创新都是一个业界的标杆。于今年7月正式上线的招商银行“出行易”商旅服务更是秉承了招商银行一贯的五星级优质服务理念,以更专业更人性化的标准给持卡人带去便捷愉悦的商旅体验,从机酒预订支付再到出行环节的细微关怀,旨在为都市商旅族群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综合服务。目前招行“出行易”商旅服务平台已整合国内20多家航空公司以及包括香格里拉、洲际等知名酒店品牌在内的13000多家酒店资源,将为招行信用卡及一卡通持卡人的商旅出行不断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和优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