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前:ADP报告后美股期指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2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间消息,周三美国股票指数期货走高,预示美股高开。美国ADP私营就业人数增加9.1万。

  美东时间8月31日08:43(北京时间8月31日20:4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124.00点,报11588.00点,涨幅1.08%;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20.00点,报2247.00点,涨幅0.90%;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12.10点,报1216.90点,涨幅1.00%。

  周三外围市场普遍上扬。欧洲股市稳步走高,泛欧道琼斯斯托克600指数上涨1.4%。亚洲股市强势结束8月交易,其中香港恒生指数大幅收高。

  经济数据面,美国薪资服务提供商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宣布,8月的ADP私营领域就业环比增长9.1万。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11万。7月的ADP就业环比增11.4万。

  周二美国股市小幅收高。在美联储公布的8月9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暗示美联储可能继续采取措施推动美国经济增长之后,周二盘中美股一度大幅上扬。

  周二道指上涨20.70点,收于11,559.95点,盘中一度突破去年年底收盘水平。

  德意志银行策略师吉姆-里德(Jim Reid)表示,“我们的经济学家们仍然相信,美联储可能采取的下一步措施就是将回笼资金继续用于收购国债。但他们同时认为,除非未来三周内的经济数据奇差,否则美联储不会在9月议息会议之前采取这些措施。”里德认为,美联储更有可能在11月份实行上述措施,因为那将使美联储有更多时间来评估经济状况。

  8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将在美东时间9:45公布,7月工厂订单指数将在10点出炉。

  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黄金期货价格上涨4美元,报每盎司1833.80美元。10月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4美元,报每桶87.77美元。(正觉)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