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详讯:8月美国私营就业增9.1万不及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2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间消息,美国薪资服务提供商ADP发布的8月私营领域就业报告显示,8月的私营就业环比增加9.1万,增量连续第二个月环比下降,9.1万也不及市场预期。这表明美国的劳动力市场,特别是占据重要地位的私营领域就业依然疲软。

  据汤森路透集团的调查,经济学家平均预期8月的ADP就业将环比增加10万。7月的私营就业增量由早先公布的11.4万下调至10.9万。ADP报告由ADP(美国主动数据处理公司)和宏观经济顾问公司联合发布。

  两天后,美国政府就发布更为全面的8月非农就业报告,其中将包括公立和私营两个领域的就业数据。目前市场平均预期8月的非农就业环比将增加7.5万,而失业率将维持在9.1%,与7月持平。

  ADP报告显示,私营行业中,8月就业增量领先的是服务业和小型企业。市场关注ADP报告是它可在一定程度上预示此后发布的官方就业报告的状况。(严正/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