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方力量不足沪指跌0.72% 午后关注2550点支持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一路上攻到20日线附近,随后各板块加速下跌,股指一路震荡下行走低,之后银行、券商等板块加速上涨,股指震荡走高,沪深两市一度双双翻红。10点30分左右空头开始发动攻击,股指再度震荡走低,多方力量明显不足,各板块纷纷杀跌,无一板块能保持红盘,个股行情惨淡,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有所减少。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548.19点,跌18.40点,跌幅0.72%,成交338亿元;深成指报11312.09点,跌32.36点,跌幅0.29%,成交352亿元。

  盘面上,各板块全线下跌,酿酒、银行、家电等板块跌幅较小,物联网、传媒娱乐、电子器件等板块跌幅居前。

  分析人士表示,如果今日沪指不能在2550点附近企稳,那么后市则有再探2500点关口的可能。从目前看,央行准备金新规定的负面影响有待继续消化,而8月通胀数据将成为节前市场的最大不确定性因素,这将制约指数的反弹空间。同时新一轮的楼市限购也将施压国内资本市场。鉴于近期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增多,短线指数仍可能维持震荡以等待宏观数据的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