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2011年棉花作物产量或增加12.3%至748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中国棉花协会在报告中称,中国棉花作物料迎来丰收,今年棉产量或增加12.3%至748万吨。

  综合媒体8月31日消息,中国棉花协会在报告中称,中国棉花作物料迎来丰收,如果今后几周仍维持良好天气,那么今年棉产量或增加12.3%至748万吨。

  该预估较国家统计局报告的2010年产量597万吨增加了25%。

  中棉协发布在其网站上的月度报告显示,本月稳定的降雨或令部分地区产量受损,但主产区新疆以及黄河沿岸各地区天气仍不错。

  中国棉花库存依旧庞大,商业库存约在83.40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45%,且较6月仅减少9.1万吨,暗示纺织厂需求迟滞。

  棉纺织厂正以较低产能运转,因信贷收紧。

  郑棉合约自2月触及纪录高位以来已下跌近40%,周三报每吨20,155元。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