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橡胶涨势强劲 白糖略显疲软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商品期货市场涨跌互现,橡胶延续了头一天的涨势,依然领涨市场,而近日热点——白糖则走势疲软,昨天收跌。

  橡胶主力1201合约昨天小幅高开于34100元,报收于34240元,涨1.06%。白糖主力1201合约昨小幅低开,尽管后市震荡上扬,但始终以低于前日结算价的价格收盘,报7192元,跌0.33%。

  >>操作建议

  冠通期货分析师陈翰洵介绍,目前国内顺丁市场价格明显回落,市场呈现价格倒挂局面。贸易商对后市信心不足,多数空仓观望。他建议后市多单继续持有,止损设为34000元。白糖后市应继续保持弱势震荡思路,建议关注颈线位7100支撑。

  >>相关概念股表现

  橡胶股涨跌互现

  昨天,青岛双星和风神股份分别涨0.38%和2.25%,双钱股份和S佳通分别跌0.24%和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