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航班晚点两小时赔偿200元 招商银行推出"出行易"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常坐飞机的商务人士经常由于天气原因导致航班晚点,但现在可以获得200元延误关怀金。昨日,记者获悉,招商银行“出行易”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创新推出“我们赔你等”航延关怀服务。持有招行信用卡或一卡通的客户在招行“出行易”商旅服务平台订购机票,不限航段、不用证明、不支付任何费用,只要航班落地时间晚于计划到达时间2小时及以上,招行即会主动提供200元关怀金。

  据悉,不同于以“关舱门”时间界定航班延误的行业做法,招行“我们赔你等”航延关怀服务创新性地提出以“落地时间”为准,并且条件较为宽松,凡是非客户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不论是天气原因、突发事件、空中交通管制等都可获得赔付关怀。

  无需提供任何材料

  据招行负责人介绍,招行“出行易”的客服专员会每天进行航班延误情况的排查,整个过程中,客户无需额外操作,无需提供任何证明材料,招行“出行易”会主动联系符合延误条件的客户并进行赔付。解决了航延赔付手续繁杂、难以理赔的问题,获赔过程更加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