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和瑞早盘:向下空间有限 九月开门红可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1: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瑞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深股市昨日探底回升震荡运行。两市开盘后震荡走低,中小盘及创业板股票跌幅居前,午后随着水泥、金融等权重股拉升,大盘止跌反弹,但市场观望气氛深厚,市场陷入牛皮盘整态势。盘面上个股走势分化,热点表现散乱。

  目前股指仍处于8月9日以来形成的大三角形整理态势之中,正逐渐接近三角形的顶端,从成交量来看,大幅的缩量也显示市场近期将面临方向性选择。昨日盘中沪指一度跌破三角形的下边线,但在大盘股的力撑之下收回。预计随着8月经济数据的公布以及9月5日开始扩大存款准备金缴存范围之后的实际影响显现,市场局面将得以明朗。投资者暂时仍应以轻仓观望为主,等待市场形势的明朗再行动。

  后市来讲,虽然目前方向仍不明朗,但从当前市场的估值水平来看,市场向下的空间较为有限,而各种利空因素也通过近期的下跌在不断进行着消化,所以若没有超出预期的利空出现,则短线的调整可能反而是中长线进行布局的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