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在线交易学院:欧镑的上涨势头有望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分析:

  美元指数昨天在震荡中小幅反弹,非美货币中英镑表现最弱,瑞士法郎表现最强,其他的品种大多横向波动。

  昨天下午瑞士政府布了一项规模为8.7亿瑞士法郎的经济支持方案,该方案的规模比此前拟定的20亿瑞士法郎削减过半。于是投资者对瑞士央行抑制瑞士法郎涨势的决心产生怀疑,对瑞士央行进一步入市干预抑制本币升值的预期也开始降温,所以各货币对瑞郎都出现了下跌。

  欧元区方面法国总统萨科齐昨天向二十国集团发出警告:各国同时推出紧缩计划可能会导致全球经济再次陷入衰退。他还强调,欧元区的债务和赤字形势没有美国和日本那么令人担心,并重申将采取一切措施来捍卫欧元。萨科齐的讲话仅对欧元产生了心理层面的支持。

  昨晚美国供应管理学会芝加哥分会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7月的58.8降至21个月低点56.5,组成该指数的八项指标中有六项指标较前月下降,不过该结果要比此前市场的预期53.5要高出不少,说明此前有点过分悲观,令市场获得了一点安慰,于是给美元开来了稍许买盘。

  目前投资者已将关注的焦点集中于明天将要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希望从中获取有关美国经济健康状况的线索从而采取更大规模的操作。东航金融首席外汇分析师许玉生认为,在该数据公布前市场往往陷入谨慎观望的气氛,美元对大多货币容易陷入区间震荡,交叉盘由于和美国数据没有直接联系,所以该爆发的短线行情还是会爆发。

  昨天分析了交叉盘中欧元对英镑的走势,由于英国最近的基本面状况糟糕所以欧元对英镑看涨,经过一天的运行后汇价在来回震荡中重心略有上提,从其4小时图来看(见下图),汇价目前处于上升楔型整理中,这是一个强势整理的表现,后市有望继续上周的上涨趋势。

当日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