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顺网科技

300113

7.17%

买入

申银万国

顺网科技在网吧领域的垄断地位无法撼动,覆盖超过50%的网游玩家,未来的广告提价已经成为必然,预计今年的广告业务有望实现50%以上的高速增长。此外,在现有优势的基础上,通过转换网吧用户为公司用户,并通过新产品增加用户,公司成功拓展个人互联网领域是大概率事件。

红宝丽

002165

4.30%

买入

东方证券

红宝丽的硬泡组合聚醚、异丙醇胺产品经营稳定,公司的新型材料高阻燃建筑保温板材和EVA封装胶膜在今年之内具备量产条件,但对公司利润的贡献主要体现在2012年,预测公司在2011、2012、2013年EPS分别在 0.58、0.88、1.06,考虑到公司经营稳健,成长性好,首次给予“买入”评级。原料成本波动是主要的风险因素。

星河生物

300143

3.90%

增持

中信证券

星河生物是国内工厂化模式生产鲜品食用菌的龙头企业,行业工业化进程将成为未来主要趋势,快速复制能力是公司高成长的保障,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0.52、0.72和1.01元。鉴于公司在工厂化生产食用菌的龙头地位和快速复制能力,首次予以增持评级。

大族激光

002008

3.76%

增持

中原证券

大族激光依托光机电一体化的设备研发平台,成功实现了行业拓展,目前产业链已经延伸至专用设备领域,如LED设备、光伏设备等。随着产品线的拓宽和技术进步,公司有望成为高科技装备的龙头企业之一,预计11-12年将维持高速增长趋势,EPS分别为0.44元、0.59元,给予“增持”评级。

中兴通讯

000063

3.43%

增持

海通证券

从长期看,看好公司在运营商网络带动下的收入增长、云计算及智能手机业务带动的市场规模成长和估值提升的空间。从近期看,随着下半年公司招标份额落实、收入开始确认,有望在下半年开始加快业绩增长,预计2011-2012年EPS为1.45、1.83元,维持增持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