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期金再次小幅回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国际市场影响,本月首个交易日,国内黄金期货价格再次小幅回调,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交易合约全线收跌。

  数据显示,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交易最为活跃的12月份合约早盘小幅低开,报每克378.89元,盘中期价继续震荡下挫,尾盘收于每克376.35元,较前一交易日下挫了3.12元,跌幅0.82%。

  其余交易的非活跃合约也都全线收跌,近月的10月份合约尾盘收于每克375.95元,较前一交易日下挫了0.77%,11月份合约收于每克374.87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了0.9%,远月交易较为活跃的明年6月份交割合约则下挫了0.75%,收盘于每克377.16元。

  不过上海期货交易所的数据显示,市场交易继续较为活跃,全天共有7个上市合约成交,但成交量仍达到了16.47万手,成交额621.6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