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美联储责令高盛对止赎案例展开审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路透社头条刊文《美联储责令高盛对其止赎案例展开审查》,现全文摘要如下:

  目前美联储正责令美国知名投资银行高盛集团聘请咨询师,就有关之前的抵押贷款补贴一事展开评估审视。与此同时,美联储还表示,计划对有关在抵押贷款止赎中的不当行为给予处罚。

  该消息一出,高盛股价在本周四的交易中下滑3.5%,尽管该集团对外宣布已经完成了旗下抵押贷款服务部门Litton Loan Servicing LP的出售交易,但依然难以抑制该公司股价下滑的逆境。

  据了解,在这项审查中,高盛集团聘用的顾问公司将需鉴别哪些借款人的止赎程序是存在不当操作的。美联储表示,该行认为必须就此对高盛集团处以罚款。(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