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和降信置目标价10%至15.93港元 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1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9月02日消息,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信置的中期业绩超出预期,管理层等待合适时机出售一系列项目和买地,最近买下的九肚山地块亦是一单好生意。但公司十送一红股会将每股资产净值从每股23.6元摊薄10%至21.24元,故将其目标价从17.7元调低至15.93元,维持其评级“买入”。

  大和指出,信置的基本盈利同比增长25.5%至44亿元,超出其预测25.5%。营运表现上没有什么惊喜,主要由于出售其投资物业等的一次性收入3.88亿元。大和认为,信置在等待合适时机出售物业。信置拥有很多待售项目,包括香港仔“深湾9号”及九龙塘逸珑等,正在做前期准备工作。大和相信如果未来住宅市场投资情绪上升,信置会是预售市场主要发展商。

  大和认为,楼市政策会在10月份行政长官发表市政报告时明朗,香港楼市有下跌风险。特别是信置还没有锁定2012年任何销售利润,若楼市大跌对其造成很大风险。

  大和预期信和2012至2014年纯利分别为51.5亿元、59.2亿元及66.7亿元;市盈率分别为13.2倍、11.4倍及10.2倍,股本回报率分别为6.3%、7%及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