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跌破2550低位震荡 个股行情低迷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0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股指小幅低开,随后小幅冲高维持弱势震荡。盘中股指期货做空两市加速下行,沪指在2550点下方震荡。盘面上,锂电池、稀土永磁等少数板块上涨,纺织、水泥、电子信息等多数板块下跌,两市超七成股票下跌,天邦股份、北矿磁材涨停。

  分析认为,上证指数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收在5日均线下方,大盘的5日均量也掉头向下,表明大盘已经运行到无量震荡或无量下跌的阶段。大盘的2530点是近期市场是否真正转弱的临界点,如果跌破,大盘将直接跌到2500点下方寻求支撑。上证指数的60分钟K线提示,今日早盘指数能守住2545点,大盘短线还会有反复,反之,大盘有直接下行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