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EST黄金:糟糕非农令黄金多头再度启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上周五国际黄金价格再次大幅拉升,受非农利空预期及市场避险情绪诱导,多头再控市场,周线尾盘报收1882美元,上周涨幅3.3%,并收于一根带下引线的中阳,实体再破新高,本周恐依旧强势。白银价格同样稳步上扬,周线呈通道震荡上行走势,收于43.23美元,本周有望再创近期新高。

  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仅仅持平,这与市场预测的6.5万人相去甚远,由于此前高盛已经将预期下调一半,但数据结果却更为低糜,另外7月的非农就业调和后也下降3万多人,导致市场在事业率数据持平的情况下依然十分悲观,纽约盘欧美股市暴跌,原油大幅下挫,高息货币短期震荡后承压下滑,美元反而受益,避险情绪令美国国债大涨,德国国债也拉开和其他欧洲国家的收益率差,黄金等贵金属迅速上扬。美国的就业数据萎靡更将引发市场对于本月美联储经济刺激计划的关注,也让市场对于QE3计划实施的更加强烈。

  上周,爱尔兰和葡萄牙将分别接受欧盟批准的75亿和115亿欧元贷款援助,这也是这两个外围国家积极进行政策调整后的必然,短时间内将稳定欧债危机的负面影响,但更多的仍将关注欧洲主要经济体的情况,德国最高法院本周将裁定扩大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的合法性,之前德国议会已经同意扩大规模,预计宪法通过将很有可能,此消息将打压黄金的上行。

  另外,本周全球五大央行将公布利率申明,尤其关注欧洲和英国央行。欧洲似乎越来越多的传出降息的声音,致欧元对美元上周已大幅下挫约350个基点,欧洲经济的迟缓复苏需要一些刺激,降息也会缓和各国债务融资压力,类似降息的政策将令黄金承压。英国方面由于较高的通胀压力央行对于量化宽松政策将十分谨慎,不太可能实施,对于加息,可能性更低,失业率高是它的一大问题。

  操作建议:劳动节致北美市场休市,晚间交易将放缓。非农数据改变了多空僵持的局面,目前依然看多,今日建议1850-1855附近买入,目标1900-1910一线,止损1830。中期看空,1900上方附近逐步布局空单,目标1700-1745附近。白银维持冲高走势,42介入,44出局。

  (田秀丽 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