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黄金短线或将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上周经济数据偏淡,加之非农利空,欧美股市重挫,黄金价格大幅反弹,当前价格1882附近(北京时间10:28)。美国及欧洲的经济信心指数双双下滑,美联储公布的8月9日会美欧经济数据均不见好转,经济预期担忧加剧。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的8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动基本为零,远远低于预期的增加8万人。就业数据的低迷使得投资者对于美联储进一步量化宽松政策的预期升温,本周五欧美股市暴跌,同时上周后半段市场大幅波动带来的避险情绪推动黄金白银价格大幅反弹。美国国债收益率再创新低,更多的资金涌向美元避险,欧元英镑双双下挫,美元上周实现了三连阳反弹,今日美国劳动节假期,美国市场休市,预计商品期货市场维持窄幅震荡。

  技术上,黄金周线看,上周收盘在历史新高,均线及ADX均没有转头迹象,显示中期的主要趋势仍旧是向上。日图上看,1840阻力突破之后,上方除了1911,再无阻力,ADX当前在50附近,价格若能近期创新高,则ADX会给出背离形态。我们上周三提示上破1840做多,目标1880已经达到。预计短期黄金价格震荡为主。激进投资者可在1890-1900做空,止损1911,目标1850,若上破1911,则可反手多。

  白银建议:剩余多单继续持有,空仓者暂宜观望。

  (田秀丽 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