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平安产险客服节开幕 车险实现“快易免”全能服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5日讯(记者马欣) 中国平安产险第八届客户服务节今天在北京开幕。本届客户服务节以“承诺不变,服务升级”为主题,于2011年9月-10月在全国开展活动。开幕式上,平安产险宣布,截至2011年9月,平安车险实现了客户需求度最高的“快、易、免”三项全能服务。

  快——车险一天赔付

  “快”是平安车险根据客户最基础的需求推出的服务承诺,即万元以下的车险理赔,在材料齐全的情况下,平安车险实行一天内赔付。今年前七月,平安车险万元以下理赔案件约343万件,1个工作日内赔付达成率为99.94%,对索赔材料齐全的平均案件赔付时效为0.269天。

  易——上门代收索赔资料

  今年6月,平安产险服务升级。只要车险客户提出需求,对赔款金额在5000元之内的纯车险(没有人伤和物损)、非代理索赔案件,平安将委托快递公司上门代收索赔资料,快递费由平安车险支付。目前,上门代收索赔材料已经实现了全国覆盖。

  免——免费道路救援

  所有购买平安车险的用户,只要在在保单有效期内,在全国城市中心区100公里以内、施救车辆所能通知和到达的区域范围内,均可不限次数,免费享受全国道路救援服务。

  针对“城市中心区100公里以内”服务范围的制定,平安产险总公司车险意健险理赔部总经理曹阳给出了具体解释。平安车险的免费道路救援是从全国一线城市开始,逐步向二、三线城市延伸,最后扩展至县级市。截至目前,全国80%左右的县级城市已经实现了免费道路救援,未来平安车险将逐步覆盖全国行政区域。

  人伤在车险占比提高

  目前,人伤在车险里的占比从原来的17%提高到目前的30%左右。对此,孙建平表示,人伤赔付额的逐年上升,主要原因是赔付标准的提升造成的。随着社会的发展,社会对人民的生命安全关注度不断上升,而平安作为对客户负责任的公司,对客户的关心不会变,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赔付金额亦不断上升。

  背景资料

  平安产险客户服务节

  平安产险客户服务节作为平安产险提升服务、回馈社会的一项重要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了7届,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是平安与客户的盛大节日。据悉,在持续两个多月的客户服务节期间,平安将在全国各地开展“网络信息查询有奖参与”、“网上有奖票选最受欢迎的服务”、“网上信息查询,有奖参与”、“团体客户需求调查”、“客户联谊”、“财产险专业论坛”和“平安图书捐赠计划”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个人客户、团体客户和公益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进与客户的交流,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力求将平安“承诺不变、服务升级”的服务品质传播给每一位客户。